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基金
启动感恩十年公益活动

 日前,汇添富基金“添富之爱,感恩十年”公益行活动组织公司爱心客户和医学专家一行50人,走进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泾源县,开展了为期近一周的教育支持与医疗帮扶活动。此行汇添富基金为兰大庄添富小学捐赠了一所现代化的“添富多媒体教室”,向学校近400名学生每人赠送一套《十万个为什么》丛书,并联合爱心企业森马服饰为所有学生捐赠了运动童装。

 作为一家财富管理公司,汇添富基金在关注知识财富的同时,也将目光投向人生的另一大财富——健康。本次公益行除了捐资助学外,由汇添富基金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办的“生命之光”汇添富乡村医生助飞项目也同时启动。(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