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448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的主要内容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青海玉树州无电地区电力建设独立光伏供电工程户用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中标人,中标价为14,940.47万元。

 此次招标活动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公司已在2014年7月5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47)。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成立于1999年10月。目前主要从事电站的开发与建设;电站的生产、经营、测试及检修维护;硅产品和太阳能发电设备的生产、销售;电解铝及铝型材的生产、销售;现代物流;矿产资源开发等业务。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金额为14,940.47万元,约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61%。近年来,公司依托多年的技术储备与根植电力服务行业多年的优势,积极培育储能等新能源业务,本次中标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市场拓展取得的又一成效,将对公司主营业务增长及持续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四、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日,该中标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合同金额、履行期限等合同条款均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2、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3、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