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证券“现金汇”收益率最高突破25%
互联网理财超高收益难持续
□本报记者 梅俊彦

 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近期收益率风光不再,余额宝的收益率已经跌进4字头。不过在6月底,长城证券互联网金融产品“现金汇”的收益率却异军突起,一度飙升至25%以上。

 不过,有分析认为,“现金汇”的高收益对投资者来说,看得见却摸不着,是不可持续的现象。事实上,该产品7月份以来的收益率也在逐渐回落。

 另外,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除了监管层在为余额宝类产品纳入存款准备金管理范畴吹风以外,商业银行也开始“结盟”反击宝宝类产品,其中有可能会限制余额宝类产品购买协议存款。分析人士表示,一旦落实,对宝宝类产品将是灾难的开始。

 □本报记者 梅俊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