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双利优选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长信双利优选

 

 长信双利优选基金(代码519991)成立于2008年6月19日,现任基金经理为谈洁颖,截至2014年6月末,规模为6.7亿元,成立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57.4%。

 

 

 

 长信双利对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投资占基金净资产的比例介于30%-80%之间,按照招商证券的基金分类方法,该基金属于灵活混合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60%+上证国债指数×40%。

 

 

 

 历史业绩优秀而稳健:长信双利基金的业绩稳定性较高,过去三年,该基金各年度的业绩排名均位居同类基金前20%。截至7月4日,长信双利近三年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46.8%,超越同类平均水平48.5个百分点,在同期166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二位。现任基金经理谈洁颖于2012年7月上任,任期内取得了45.4%的正收益,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七位。

 偏好成长消费:从重仓股来看,该基金偏好成长性较好的消费类股票,医药、食品饮料和TMT是该基金的重点配置行业。基金经理对于看好的个股坚持持有,对汤臣倍健、科大讯飞、贝因美等个股持有超过两年,持有期间这些股票的价格涨幅均接近或超过100%。

 目前,我国经济正逐渐从投资拉动向消费驱动转变,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大消费类股票有望持续涌现出优质股,有利于基金未来业绩的提升。

 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现任基金经理谈洁颖2004年加入长信基金公司,任职行业分析师职位,至今有接近十年的股票投资和研究经历。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基金经理仅管理长信双利这一只基金。在当前公募基金经理变动频繁、“一拖N”的背景下,谈洁颖能够专注一家公司和一只基金,有助于提高基金业绩的稳定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