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5 证券简称:国机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4-34号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5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 452号),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资产重组”)已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5月13日披露的临2014-25号公告。本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正在积极实施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现将截至目前本次资产重组实施的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持有的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进出口有限”)100%股权。截至目前,上述标的资产已经过户至本公司名下,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本次变更完成后,本公司持有中汽进出口有限 100%股权。

 2014年7月1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次交易的资产交割进行了验资,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大华验字[2014]000172号)。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4年7月1日,公司已收到国机集团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股本)合计人民币52,385,761.00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总额(股本总额)变更为612,390,368.00元。

 后续公司需就本次资产重组中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公司章程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以及后续根据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核准文件实施本次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工作。

 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相关后续事项的办理工作,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