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债券基金出现回调

 

 中采PMI数据表明稳增长政策效果显现,市场继续走强。截至2014年7月4日,纳入统计的10只传统封基净值价格普涨。二级市场平均上涨2.32%,二级市场显著优于净值的表现使得折价率收窄,当前平均折价率为9.67%。股票分级基金母基金净值集体上涨,平均幅度为1.78%,市场热点行业的富国中证军工单周净值上涨4.96%,表现最优。在杠杆放大作用下,股票分级激进份额周平均净值涨幅为3.62%。

 债市在经历之前大涨后上周出现明显调整,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上周净值平均下跌-0.06%,二级市场跌幅更深,平均价格下跌0.11%。净值表现最优的为富国新天锋,周净值上涨0.20%。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和激进份额平均净值跌幅分别为0.13%和0.48%。(海通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