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柘中建设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14-46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进展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和募投项目正常进行以及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使用总计不超过4.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一年以内保本型理财产品,资金可以在上述额度及一年期限内进行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6月10日发布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4年2月24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奉贤支行签订了理财计划协议,以人民币 4100 万元投资期限为123天票据池资产收益权;于2014年4月2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支行签订了理财计划协议,以人民币4000 万元购买期限为89 天的“蕴通财富·稳得利”SHTM14042理财产品;

 上述理财产品已分别于2014年6月27日到期和6月30日到期,购买交通银行理财产品的本金4,000万元和收益536,438.6元,以及投资中国银行理财计划的本金4100万元和收益828,986.30元已如期到账。

 上述理财计划到期后,公司于2014年7月1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支行再次签订了理财计划协议,以人民币8,200万元购买了期限为90天的“蕴通财富·聚通 162(90)号”人民币理财计划,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蕴通财富·聚通 162(90)号”人民币理财计划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3、产品期限: 90天

 4、风险等级:低

 5、预期最高收益率:5.4%/年

 6、认购开始日:2014年7月1日

 7、产品起息日:同认购开始日

 8、产品到期日:2014年9月30日

 9、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8,200万元

 10、资金来源:公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11、资金到帐日:同产品到期日

 12、公司本次使用8,2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8.13%。

 二、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支行无关联关系。

 2、截至2014年7月1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累计金额为42,8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42.42%。

 三、备查文件

 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支行签订的《理财计划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