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可转债分级基金今起发行

 

 市场震荡背景下,兼具股债双重特性的可转债基金格外吸引投资者的关注。招商基金旗下第二只主打可转债的债券型基金—招商可转债分级债基于7月7日起发行。

 作为一只重点投资可转债的债基,招商可转债分级基金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同时该基金还将保留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除了主打可转债之外,招商可转债分级基金在产品设计上还做了分级处理,使得该产品成为业内首只主动型转债分级产品。据了解,该基金将通过场外、场内两种方式发售,场外认购份额将确认为母基金招商可转债份额;场内认购则按照7∶3的比例自动分离为招商转债A份额和招商转债B份额。其中,A份额为稳健份额,约定收益率范围为4.75%-6.25%,适合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B份额为进取份额,初始杠杆达3.33倍,表现出较高风险、较高收益的特征。(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