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受让乐普医疗(300003)股东协议转让股票的公告

我司旗下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受让了乐普医疗(300003)股东协议转让的该公司股票,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的要求,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该股票本次协议转让价格为16.64元/股,锁定期限9个月。截至2014年7月3日收盘,上述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具体情况为:

基金简称受让股份

(万股)

成本账面价值
成本(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账面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1048174,387,200.001.86174,596,800.001.86
兴全社会责任股票30049,920,000.000.9949,980,000.000.99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xyfunds.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0099,021-38824536)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7日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兴全保本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保本周期到期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兴全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411;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1年4月11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522号文核准公开募集,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11年8月3日。根据《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保本周期到期日或到期日为自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三年后的对应日,如该对应日为非工作日,保本周期到期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故本基金的第一个保本周期自2011年8月3日开始至2014年8月4日到期。本基金在第一个保本周期期满后,在符合基金合同规定的保本基金存续的条件下,本基金转入第二个保本周期。为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现对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操的相关安排提示如下:

(一)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的到期操作时间自2014年8月4日开始至2014 年8月7日(含)止。基金份额持有人在此期限内可将持有的基金份额进行赎回、转换或继续持有。

(二)本基金将在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日和第二个保本周期开始日之间设置过渡期,过渡期时间自2014年8月8日(含)至2014年9月4日(含)。其中:自 2014年8月8日(含)至2014年9月3日(含),为过渡期申购的限定期限;2014年9月4日即过渡期最后一个工作日本基金暂停接受申购申请,于该日收市后进行基金份额折算,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元。基金份额折算日的下一个工作日为第二个保本周期的起始日,保本周期三年,第二个保本周期自2014年9月5日至2017年9月5日,如保本周期到期日为非工作日,则保本周期到期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本公司将陆续发布关于本基金保本到期和转入下一保本周期的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及时关注。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78-0099或021-38824536 进行咨询或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xyfunds.com.cn 了解相关情况。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保本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保本基金在极端情况下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本基金在极端情况下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