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注入医药资产
丰华股份转型健康产业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丰华股份备受瞩目的资产重组方案终于有了眉目。公司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注入的资产为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

 吉林北沙制药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本1.2亿元,属于原料药的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维生素E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乙酰丙酮及磺胺类原料药中间体的制造及营销。

 公司及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正积极与吉林北沙的控股股东商讨、论证重组方案,并确定标的资产的置入方式、交易价格等内容。

 自去年底以来,丰华股份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重组标的。2013年10月,丰华股份出售北京沿海绿色家园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去年3月,公司将另一房地产业务都江堰房地产公司转让出去。

 此次收购吉林北沙制药,意味着公司转型医药行业。业内人士认为,健康产业受到政策支持,越来越多的企业嗅到了商机。若公司最终成功重组,或给公司带来业绩保障和未来的发展动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