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强投资者信心
推动资产管理行业创新与发展
□中国证券报副董事长 王坚

 □中国证券报副董事长 王坚

 

 尊敬的杨再平会长,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中国证券报,主办方金牛理财网和各协办单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我很高兴与诸位共聚于此,见证2013年度金牛理财产品与管理人的诞生!在此,我谨代表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网向获奖的银行、券商、信托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国证券报和金牛理财网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去年此时,我们成功举办了首届“金牛财富论坛”暨“2012年度金牛理财产品”评选活动,获得了业内的广泛支持与好评。2013年是国内理财市场快速发展的一年,来自利率市场化和互联网的冲击,也使得理财产品不断创新与发展,从而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相应的,“金牛理财产品”的评选体系也随着市场的发展不断健全与完善。我们邀请监管部门、市场资深人士和有关专家学者一道,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在定量评价的基础上结合定性分析,最终形成了此次评选结果。通过对优秀理财产品和服务的集中评选与展示,增强中国投资者的信心,推动资产管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倡长期稳定回报能力,引导投资人理性投资理念。

 金牛理财网是新华社《中国证券报》旗下金融产品评价和投顾服务平台,秉承《中国证券报》“做可信赖的投资顾问”之宗旨,依托《中国证券报》“金牛奖”系列评选的品牌与专业影响力,致力于金融理财产品的分析评价与应用研究,为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和信托公司等机构,以及广大投资者提供权威的理财产品评价、一手的理财资讯、专业的市场数据及应用服务。

 今天“金牛财富论坛”再次举办,一批在财富管理业务上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了丰厚回报的优秀产品与杰出管理人也将在此获得表彰。成绩只代表过去,展望未来,利率市场化脚步越来越近、券商系公募产品破茧而出、信托业规模迎来后十万亿时代,不论是银行、券商还是信托公司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我们的“金牛财富论坛”正是要给各位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可以互相交流碰撞的平台,今天,就请大家畅所欲言,享受思想的火花,为行业的发展奉献真知灼见!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