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专 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

 基金业绩排行榜计算方法说明

 1、本报告的分类:按照海通2013最新分类,在评级分类中排名。

 2、排名说明:排名期间该类基金数量满足10个可比基金才给出排名。

 3、为了增强可比性,基金建仓期(权益类基金成立后3月,固定收益类基金成立后1月)的净值增长率不参与排名。

 基金管理公司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计算方法说明

 1、基金管理公司绝对收益是指基金公司管理的主动型基金净值增长率按照期间管理资产规模加权计算的平均净值增长率。

 2、权益类基金包含主动型管理的基金,不含指数型、生命周期混合型、偏债混合型、保本型和QDII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包括纯债债券型、准债债券型、偏债债券型基金、可转债基金和封闭债基,不包含QDII债基、货币基金、理财债基和指数债基。

 基金管理公司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计算方法说明

 3、基金管理公司超额收益是指基金公司管理的主动型基金超额收益(基金净值增长率减去业绩比较标准后的收益)按照期间管理资产规模加权计算的平均超额收益。

 4、权益类基金包含主动型管理的基金,不含传统老封基、指数型、偏债混合型、生命周期型、保本型和QDII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包括纯债债券型、准债债券型、偏债债券型基金、可转债基金和封闭债基,不包括QDII债基、货币基金、理财债基和指数债基。

 5、本排行榜计算满足条件的基金:对于股票混合型基金,要求设立满6个月;对于债券及货币基金要求设立满4个月;6、为了增强可比性,对于股票混合型基金,成立后三个月属于建仓期,而对于债券货币型基金,成立后1个月属于建仓期,期间净值增长率均不纳入计算范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