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北方导航 股票代码:600435 公告编号:临2014-026号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新挂牌出售
伊春中兵矿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 2014 年 4 月 11 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新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本公司的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挂牌出售其所持有的中兵矿业有限公司的 8.466%股权。(详情请见 2014 年4月 15 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新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截至挂牌公告期满,本次挂牌共征集到一家意向受让方,为伊春市稀金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详情请见 2014 年7月 2 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新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日前,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伊春市稀金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国有产权转让合同,合同的主要内容为:

 出让方(以下简称甲方):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受让方(以下简称乙方):伊春市稀金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一、转让标的

 甲方将所拥有的伊春中兵矿业有限公司8.466%股权有偿转让给乙方。该标的物基本情况:伊春中兵矿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壹亿贰仟伍佰万元(小写:人民币12,500万元);该8.466%股份对应股权价格为902.732万元,股权权属清晰,已履行完转让的所有内部审批、决策程序。该标的物的评估基准价为人民币玖佰零贰万柒仟叁百贰拾元整。

 二、职工安置方案

 不涉及职工安置。

 三、债权、债务处理方案

 乙方受让产权后,原标的企业的债务由该标的企业承担。

 四、转让方式、转让价格、价款支付时间和方式及付款条件

 (一)转让方式和价格

 甲方将上述产权以人民币玖佰零贰万柒仟叁佰贰拾元整(即人民币902.732万元)转让给乙方。

 (二)价款支付时间和方式:

 乙方采用一次性付款方式,将转让价款在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五日内汇入重庆联交所结算中心帐户,重交所在收到交易价款三个工作日内将交易价款全额转付给甲方,乙方不再出具《委托付款通知书》。

 五、产权交割事项

 协议签订之日起15日内,甲方向乙方提供办理股权过户的相关证书、批件等手续。并根据乙方要求提交变更申请。

 六、违约责任主要条款

 (一)合同生效后,甲乙方任何一方无故提出终止合同,应向对方一次性支付违约金10万元,为对方造成损失的,还应承担赔偿责任。

 (二)乙方未按合同约定支付价款的,每逾一天,应按逾期未支付价款0.01%的比例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三)甲方如违反本合同规定的义务,应向乙方按转让金的2%支付违约金。

 本公司将根据该事项后续进展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