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1 证券简称:漫步者 公告编号:2014-036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4年3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授权公司使用不超过2,000万元自有资金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使用不超过2,000万元自有资金与欧派斯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派斯”)的股东方进行合作,在北京设立一家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合作新公司”)从事工业废水处理业务。授权公司总经理及总经理可授权具体经办人员与欧派斯股东就合作事宜、合作协议的具体条款进行磋商和谈判,授权总经理签署具体合作协议及其他与设立合作新公司有关的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3月29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的《交易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公告2014-019)。

公司近日已完成上述事项,并于2014年7月2日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北京欧派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60号楼1401

法定代表人:肖敏

注册资本:3280万元(人民币叁仟贰佰捌拾万元)

成立日期:2014年6月26日

营业期限:2014年6月26日至2034年6月25日

经营范围:专业承包;环保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产品设计;技术推广服务;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名称、认缴出资方式及金额:

股东姓名或名称认缴出资额

(万元)

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甲方)1738.40货币53%
朱同德(乙方)967.60专利技术29.5%
宋景山(丙方)196.80其中131.2万元为专利技术出资,65.6万元为货币出资6%
朱丽霞(丁方)180.40专利技术5.5%
苏钢(戊方)196.80货币6%
合 计3280.00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四年七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