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加基金
包揽货基收益前两名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中加货币市场基金C类和A类今年以来累计收益率分别位居同类基金第一位和第二位,万份收益分别为3.08元和2.96元,远高于行业2.31元的平均水平。据悉,中加基金是第三批首家获批的银行系基金管理公司,于去年三月获批成立,该基金公司秉持银行系基金稳健经营的特点,结合当时金融市场环境,将其首只产品定位于货币基金。中加货币市场基金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收益率一直位居前列。

 除此之外,中加基金亦在今年3月发行了一只固定收益类基金“中加纯债基金”,截至6月30日,年化收益率已达到9.8%。(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