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598 股票简称:山东章鼓 公告编号:2014035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商业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8月29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4)。

 公司根据董事会的授权,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

 (一)、2014年07月02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500万元,向齐鲁银行济南二环东路支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畅盈九洲惠利210号

 2、投资币种:人民币

 3、认购金额:2,500万元

 4、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5、预期收益率(%):5.4

 6、期限:180天

 7、产品起息日:2014年07月03日

 8、产品到期日:2014年12月30日

 9、投资标的:投资于我国银行间市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央行票据、AA级以上(含)金融债、AA级以上(含)企业债和中期票据、AA级以上(含)公司债、货币市场存拆放交易、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等金融工具 。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齐鲁银行济南二环东路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1、公司运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并视公司资金情况决定具体投资期限,同时考虑产品赎回的灵活度,因此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不使用募集资金进行投资理财,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开展并有利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广大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公司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2013年8月29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700万元,购买了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章丘支行银行“速决速胜”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8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6)。

 2、2013年10月9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700万元,购买了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章丘支行“速决速胜”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2013年10月10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6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丘支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上述两款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0月1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8)。

 3、2013年11月15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对公保证收益型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2013年11月15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8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丘支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1月1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0)。

 4、2013年12月19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9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丘支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2月2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7)。

 5、2014年1月10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2,400万元,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济南章丘支行2014年对公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月1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1)。

 6、2014年1月28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7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丘支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月2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2)。

 7、2014年3月3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了齐鲁银行济南二环东路支行畅盈九洲惠利162号保本型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3月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3)。

 8、2014年3月6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了齐鲁银行济南二环东路支行畅盈九洲惠利163号保本型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3月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4)。

 9、2014年3月13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9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丘支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3月1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6)。

 10、2014年4月17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章丘支行“速决速胜”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4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7)。

 11、2014年5月7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500万元,购买了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章丘支行“金凤理财”安享盈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2014年5月9日,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购买了齐鲁银行二环东路支行畅盈九洲惠利184号银行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5月1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0)。

 四、备查文件

 齐鲁银行“泉心理财”畅盈九洲惠利210号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及理财产品说明书。

 特此公告。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