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股票简称:新华都 股票代码:002264 公告编号:2014-022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3日收市后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发树先生的通知,其于2014年7月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入本公司部分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发树先生。

 二、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

 三、本次增持情况:

 2014年7月3日,陈发树先生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本公司5,040,09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93%,其中,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4,490,000股股份,成交均价为7.39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3%;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本公司550,099 股股份,成交均价约为7.17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

 陈发树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增持前,陈发树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0,927,956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02%,通过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227,891,934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2.09%,通过福建新华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间接持有公司42,282,0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7.81%,综上,本次增持前,陈发树先生通过间接和直接方式持有公司281,101,89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1.91%。陈发树先生本次共增持公司5,040,099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93%。本次增持后,陈发树先生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共计持有公司 286,141,989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2.84%。

 四、增持目的及后续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陈发树先生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 择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并将按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五、其他事项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的有关规定。

 陈发树先生及一致行动人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华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 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

 陈发树先生本次增持股份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本公司将继续关注陈发树先生增持本公司股票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