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盛下调今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
□本报记者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高盛3日发布最新报告,将2014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2.2%下调至1.7%,但预计2015年经济增速将提升至3.1%。高盛同时将今年美国CPI升幅预期从1.8%上调至1.9%,2015年CPI升幅预期从1.9%上调至2.1%。

 美国商务部于6月底发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GDP下降2.9%,创五年来最大的跌幅。高盛分析师当时曾指出第一季度美国经济的萎靡只是暂时现象,并不影响其对美国经济增长强势的乐观预期。高盛此次还将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预期从3.8%上调至4.0%。

 此外,高盛还在最新报告中将今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下调至3.1%,将欧盟今年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1.6%。

 摩根士丹利同日发布报告预计,美国今年经济增速为2.1%,明年为2.8%;今年CPI增速预期为1.9%,明年为1.7%。大摩还预计全球经济今年增长3.2%,明年增长3.7%;欧元区经济今年增长1.0%,明年增长1.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