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创业板ETF
仍领跑指基

 作为标准化产品,指数基金已经成为资产配置的重要工具。尽管上半年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分别下挫3.20%和9.59%,但创业板指数表现依旧坚挺,逆势大涨超过7%。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易方达创业板ETF收益高达7.48%,继续在2013年之后领跑A股指数基金。并且该基金上半年基金规模增长高达63.5%,亦为所有ETF规模增长之最。此外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收益也达7.11%,排名联接基金第一名。

 目前易方达基金是国内管理指数基金只数最多、指数布局最全面的基金公司,旗下指数产品既包含大盘指基、中盘指基、小盘指基,也涵盖成长型指基、价值型指基,还有医药、非银、黄金、全球消费等特定行业和特定主题指基。(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