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50 股票简称:中国联通 编号:临2014—024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发行2014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就其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运营公司”)

 发行2014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布公告如下:

 联通运营公司将于二○一四年七月十日开始发行总金额为人民币50亿元的中期票据,该发行将于二○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完成,最终发行利率将于发行完成后另行公布。联通运营公司已于二○一四年七月三日就本次发行中期票据的相关文档在上海清算所网站和中国货币网上公布,网址分别为http://www.shclearing.com和http:/www.chinamoney.com.cn。

 特此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