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3 股票简称:皖维高新 编号:临2014-025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0-65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98%-207%。

 3、本次预告的业绩未经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879,770.45元。

 2、2013年半年度基本每股收益:-0.041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1、2014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其主要产品聚乙烯醇(PVA)的市场占有率、定价能力有所提高,国内销售量增价涨,国际销售稳中有升,增加了公司的销售收入和盈利;同时高强高模聚乙烯醇(PVA)纤维、水泥、熟料及其它产品的销售价格均有所上升,致使公司本期经营业绩大幅提高。

 2、公司子公司蒙维科技进入稳定生产状态,实现了满负荷高效生产,规模效应和成本优势逐步显现,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3、公司连续多年推行的“经济运行”活动成效得以发挥,公司各类产品的单位成本明显下降,增强了公司的盈利水平。

 4、由于醋酸乙烯等液体化工产品市场的供需变化,公司上半年增加了中间产品醋酸乙烯和醋酸甲酯的销量,其中子公司广维化工醋酸乙烯产品的销量和盈利明显提高,也增厚了公司的经营业绩。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且未经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