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证券简称:大智慧 证券代码:601519 编号:临2014-041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颁发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沪网文〔2014〕0338-088号)。具体内容如下:

 单位名称: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长虹

 经济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网站域名:game.gw.com.cn

 经营范围:游戏产品运营;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

 公司将相应增加经营范围,依照法定程序修改《公司章程》并在公司登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目前公司仅处于取得许可证阶段,正式业务尚未开展运营,对未来收入的影响尚不明确,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