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经济走势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广陆数测 公告编号:2014-40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4年6月27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确认登记书》(编号:1406200001),公司原股东浙江隆北实业有限公司与新股东深圳市华展汇通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过户手续。有关情况具体如下:

出让方姓名或全称浙江隆北实业有限公司
受让方姓名或全称深圳市华展汇通投资有限公司
受让后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
过户数量(股)6,500,000
过户日期2014年6月20日

至此,本次股东股份过户事项已全部完成,浙江隆北实业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我公司股份。深圳市华展汇通投资有限公司成为我公司股东,持有我公司股份数为6,500,000股(占总股比5.52%)。

特此公告。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