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胜天成融资力度大增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计算机板块是近期市场重要做多主线之一。6月27日,伴随股价创出阶段新高,华胜天成融资净买入额也超过了8000万元,成为当日融资力度最大的个股。

 华胜天成是信息技术与应用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硬件及系统集成、软件、IT服务三部分,近期公司与浪潮集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拓展了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领域的业务想象空间。

 受二级市场对计算机板块追捧的推动,华胜天成近期股价持续震荡上行,上周五盘中上探12.57元,创出阶段反弹新高。与二级市场走势相呼应,融资客对该股的热情也在逐渐增加。6月27日,华胜天成实现了8307.38万元的融资净买入,在当日两融标的股中居于融资净买入额第一位。

 展望后市,分析人士认为伴随军工等市场热点的接力,计算机板块的上涨力度后市可能逐渐减弱,加上华胜天成自身短期估值压力不小,预计该股后市将出现震荡整理的格局,提示投资者短期注意华胜天成股价出现技术性回调的风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