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孚色纺产业链整合提速
余安然

 □本报实习记者 余安然

 

 华孚色纺在新疆的产业链整合正在提速。在产业链贯通整合之后,华孚色纺有望在新疆打开跨越式发展空间。此外,随着“新丝绸之路”的开通,华孚色纺在欧洲的市场值得期待。

 从色纺纱产品供应链到棉与非棉原材料供应链,华孚以大项目投资推进色纺纱产业链整合。业内人士表示,华孚色纺是从2006年6月开始在新疆投资,8年间公司在新疆的投资已经超过25亿元,是内地投资新疆规模最大的纺织企业。如果华孚色纺将旗下新疆恒孚棉业8万亩棉田及13家扎花厂资产,实施产业链贯通,将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此外,西进铁路运输补贴政策的出台将打开华孚色纺的欧洲市场发展空间。据了解,从新疆通过“新丝绸之路”到达土耳其及地中海沿岸只需要15-18天,比从深圳、上海到达土耳其及地中海沿岸的产品交货期要缩短一半以上。华孚因此每年的色纺纱新增需求将有2万-3万吨,每年将增加销售7亿-10亿元,增加利润8000万-1.2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