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都证券推出网上小贷
蔡宗琦

 国都证券30日表示,其推出的一款名为“国都微e融”网上小贷产品将于7月1日上线,融资需求5000元以上即可参与该业务。

 该产品在期限设置上,能随借随还,又有7、14、28、91、182、365天等固定期限,利率在10%-13%之间不等。“国都微e融”可7*24小时全天全程网上申请,步骤简单便捷,当日申请贷款,最快次日可用。国都证券认为该产品期限设置灵活,利率低于P2P网贷利率及民间借贷利率,对具有小额融资需求的持股客户具有极大的吸引力。由于贷款资金不限使用用途,因此客户可用于新股申购、证券交易、解决客户资金流动性等方面。

 据国都证券介绍,“国都微e融”是该公司全力打造的网上融通平台的重要一环,未来将对“国都微e融”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资金融通平台。(蔡宗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