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期货·行情纵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上周监控中心CAFI指数小幅上涨至996.28点,较此前一周上涨0.39%,涨幅收窄0.33%,综合商品指数CRB延续指数结束此前连续两周的上涨,下跌1.08%至550.81点。

 分项指数上,油脂指数继续反弹,涨幅居前,达1.22%;饲料指数仍横盘整理,上涨0.52%,但较此前一周涨幅增加0.2%;谷物指数受早稻强麦跌幅较大的影响,下跌0.44%;软商品没能延续上涨势头,下跌0.57%。

 各品种周度环比变化看,上周CAFI指数11个品种涨跌各半:粕类结束此前一周跌势,涨幅均超1%;油脂继续反弹,豆油菜油明显强于棕榈油;软商品中白糖回调,棉花走弱;粮食类玉米微涨,早稻强麦跌幅较大。

 热点品种上,豆粕的震荡格局主要受美豆走势平淡影响,美盘仍在等待下周一的报告指引,预计会给市场带来偏多影响;油脂借助炒作厄尔尼诺天气及原油的上涨而反弹,由于厄尔尼诺天气的不确定性较大,刺激了油脂短期反弹,但对油脂市场持续性走强的影响还有待观察;外盘原糖小幅上涨,郑糖有所回落。短期内郑糖或已走出底部,但高库存对糖价继续上涨产生较大的压力,郑糖维持箱体震荡态势。(银河期货资产管理部 康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