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4-060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北京捷众广告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捷众广告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且最近一年又一期与本公司未发生类似交易情况。

 一、合作协议签署概况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得新)下属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张家港光电)与北京捷众广告有限公司(下称:捷众)经过前期充分的技术交流,方案试制和研讨后一致认为裸眼3D技术必将成为新的视觉媒体给受众带来与以往平面媒体不同的视觉体验,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推动中国裸眼3D新技术在广告传媒会展公共等视觉媒体中的应用,双方一致同意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产品技术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签订合作协议。

 二、合作方介绍

 1、捷众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捷众广告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英

 注册资本:200万元

 主营业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策划;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销售工艺品、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日用品。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号6号楼202室

 成立时间:2007年1月11日

 捷众是专业从事全国楼宇电梯轿厢内镜框广告的媒体公司,是楼宇框架行业中最具成长力的广告公司,也是全国最专业的电梯媒体运营商。捷众自创立以来,以能为业界提供优良的电梯广告传播载体,给客户带来专业的品质和服务为目标。目前捷众(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媒体总量25万个广告位,覆盖了全国96个城市,资源定位全国一线、二线、三线城市的中高档商务楼宇、公寓、中高档住宅社区的各大金融圈、生活圈、商业圈。

 目前,捷众所经营的企业拥有250,000个媒体单位,规格为420mm×570mm。

 2、张家港光电简介

 张家港光电是致力于高分子复合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科技上市公司康得新的子公司。目前,康得新拥有预涂膜和光学膜两大业务板块,建立了北京、张家港、泗水、杭州四大生产基地的集团化、产业集群化的经营平台,是全球预涂膜产业的领导企业,中国光学膜的龙头企业。

 康得新致力于推动中国裸眼3D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拥有国际领先的裸眼3D技术团队,在软件、硬件及内容制作方面,具体完整的产业链资源及布局,能够为国内外各类型裸眼3D客户提供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三、 协议主要内容

 1、捷众充分利用其拥有的250,000个媒体位等媒体平台,推广裸眼3D新技术的应用。

 2、捷众通过定期沟通等方式与康得新在裸眼3D等新光学视觉媒体的应用上进行技术交流及研发合作。

 3、捷众优先采用采购康得新的裸眼3D技术及全系列产品。

 4、康得新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捷众提供具有先进技术及可靠质量的裸眼3D等全系列产品。

 5、康得新为捷众提供从创意制作,光学设计,光学膜材等一站式服务的3D业务解决方案。

 6、康得新为捷众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

 7、合作双方就产品型号、价格、定单下达、付款方式以及违约条款进行了明确的规定。

 8、康得新为捷众上述产品的唯一供应商。

 9、合作期限:自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双方可根据本合同的约定提前终止或续期。合同期限届满前一个月内,如双方无异议,则本协议自动顺延。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康得新在光学膜领域的技术及全产业链生产的优势,及捷众所致力的广阔市场,双方共同搭建裸眼3D新视觉媒体解决方案的合作平台。对康得新2亿平米光学膜产能释放及裸眼3D膜在广告领域推广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五、风险提示

 双方将充分利用捷众的25万个媒体位进行裸眼3D广告的推广,产品将于近期上线,但在年内3D广告上线的总量取消于市场推广的进度,具有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7日

 证券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4-061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合作协议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得新或公司)于2014年6月27日披露了《关于子公司与北京捷众广告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编号:2014-060,下称:该公告),就公司与北京捷众广告有限公司(下称:捷众)签订的合作协议进行了说明,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6月27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现就该公告的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1、本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原则性约定,实施的具体数量与金额等存在不确定性,未来此协议如有实质性进展,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按程序提请董事会、股东大会进行审批,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2、现阶段,中国裸眼3D行业发展态势良好,但行业未来发展具有不确定性,对公司的影响也具有不确定性;

 3、公司与捷众合作的规模的大小对公司财务盈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4、由于尚未获取捷众财务数据,该公告中尚未披露,故在协议的未来实施中,捷众的履约能力、经营能力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按程序提请董事会、股东大会履行相关审议程序进行判断;

 5、捷众的全部媒体总量为25万个广告位,康得新具体利用数量受日后实施、市场因素等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6、公司与德高公司投资的北京通成地铁广告公司在北京地铁国贸站合作推出了裸眼3D灯箱广告,该项目与本协议的执行不存在障碍。

 该公告未充分揭示风险,公司现予以补充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