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裕隆
攻守兼备 灵活运作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博时裕隆”)是博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48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基金通过对多种投资策略的有机结合,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获取长期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分红总金额已经达99.45亿元。

 

 15年分红近百亿,“封转开”再次发行:近日博时基金发布公告称,裕隆封闭将转型为开放式基金,而此次转型将再一次标志着又一只王牌封闭式基金即将“封转开”进行发售。裕隆基金于1999年6月15日成立,截至2014年5月30日,博时裕隆成立以来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已超过了400%。而其累积分红的次数虽然只有7次,但现金分红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99.45亿元,接近百亿元的分红总金额也让其名列现存封闭式基金的总排名第2位。博时裕隆在为投资者创造丰厚回报的同时,其出色的历史业绩级也同样证明了长期价值投资的意义。

 攻守兼备,灵活运作:博时裕隆投资组合中股票等权益类子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30%-95%;同时,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期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灵活的仓位赋予了管理人更宽阔的资产配置空间,即可以通过债券获取稳定收益,同时也可以通过股票和权证获取超额收益。

 拟任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业绩优秀:拟任基金经理丛林,2005年1月至2007年4月担任华西证券研究所研究员,2007年5月至2010年6月担任安信证券资产管理部研究员,2010年6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2012年11月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裕隆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6月3日起担任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中高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的投资品种,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