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新锐产业
把握改革方向 锁定新锐产业

 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商新锐产业”)是华商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20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新锐产业中的优质上市公司,在有效管理投资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过基准的投资回报及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把握改革发展方向,锁定受益新锐产业:根据其招募说明书所披露的信息显示,华商新锐产业将坚持在实际投资过程中充分体现“新锐产业投资”这个核心概念。深入分析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背景下社会意识、经济基础、科技进步、消费升级与产业政策等各个方面对新锐产业发展的综合影响,精选优质上市公司股票,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攻守兼备,定性定量相结合:华商新锐产业投资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投资于质地优秀的新锐产业方向的上市公司股票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同时,在新锐产业的范围内将通过定量筛选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来考察和筛选具有综合性比较优势的品种。定量筛选指标主要包括盈利能力、成长性、现金流状况、偿债能力、营运能力、估值等。定性方面则从公司发展政策、布局和战略合理性、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以及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等因素,筛选出行业增长空间广阔、发展布局合理、基本面健康、最具比较优势的个股作为本基金的核心投资标的,进行重点投资。

 拟任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梁永强,2004年7月至2005年12月担任华商基金管理公司筹备组成员;2005年12月至2011年6月,就职于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2012年6月至今,就职于华商基金量化投资部;先后担任过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经理助理、华商盛世成长基金经理;现任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和华商主题精选基金基金经理。现任华商基金公司副总经理、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高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的投资品种,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