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鄂情否认收购快播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湘鄂情6月30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此次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与收购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并无关系,公司股票和债券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复牌。

 针对近期关于公司计划收购快播公司的传闻,湘鄂情表示,截至公告日,公司自身与快播公司并未洽谈过对该公司股权进行收购的事宜,也没有通过第三方或联合、委托任何第三方与快播公司洽谈过对该公司股权进行收购的事宜。

 湘鄂情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于6月20日起临时停牌,并于6月23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司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申请停牌。6月27日公司又发布公告称,正全力推进相关事项进展,股票将自6月27日起继续停牌。

 湘鄂情表示,根据目前的发展规划,公司将积极拓展网络新媒体和大数据市场,公司在实施与该产业相关的投资事项时,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