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编号:2014-025
中天科技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大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天科技,证券代码600522)之控股(全资)子公司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简称中天装备电缆)收到中国移动电子采购系统发出的中国移动2013年通信用电力电缆产品集中采购的中标结果通知,在中国移动总共五个标段的采购中,第一标段(华北区)、第二标段(华东区)、第三标段(华南区)、第四标段(西南区)、第五标段(西北区),中天装备电缆中标份额分别为52.78%、38.00%、52.78%、40.00%、40.00%,五个标段份额排名均为第一。中国移动本次通信用电力电缆产品集中采购金额约23.45亿元(含税),需求满足期为2014-2015年,中天装备电缆中标金额约10.00亿元(含税)。中天装备电缆将根据中国移动的通知尽快与对方签订框架协议,其预计将从7月份开始供货,供货周期一般为一年(实际周期以客户最终需求为准)。

 风险提示:公司已收到中国移动电子采购系统发出的中国移动2013年通信用电力电缆产品集中采购的中标结果通知,但尚未收到正式的分量通知。公司将根据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通知尽快与对方签订框架协议,最终的分配量与预计的分配量可能存在差异。中标产品供货周期一般为一年,实际周期以客户最终需求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