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银河证券:我们下半年的观点认为此轮反弹能够持续到三季度,动力还是来自于托底政策带来的经济环比回升。配置策略则为优质成长股。我们选择成长股而非周期股的原因,一方面来自于对经济长期下行的预期,另一方面则是在确定反弹的背景下,成长股涨幅更高,能够获得较大的收益。

 华泰长城期货:市场在上周大跌之后并未恢复元气,6只新股申购冻结资金高达5639亿元,在缺乏增量资金的情况下,股指很难出现向上的行情。技术指标也释放出偏空的信号。但考虑到沪指已经连续7次试探2000点整数关口而不破,2000点也是政策底部所在,因此回调幅度不会很大,预计股指将保持震荡偏弱走势。

 申银万国期货: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产业转移,促经济提质升级。经济数据处于月末发布真空期,目前资金面保持平稳,股指负面影响较小。新股申购处于间隙期,短期预计沪深300指数震荡上行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保持偏多思路。

 光大期货:本周新股申购量小于上周,一些申购资金料在本周解冻。需要警惕6月下旬开始,迎来银行半年末存贷比考核。多单占比处于今年以来相对较低的位置。净空持仓处于相对高位,需要持续跟踪,进入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期,微观企业业绩的回暖程度或对股市有一定的支撑。股指下行空间有限。(王姣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