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贤成大比例缩股方案实施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ST贤成6月26日晚发布关于《重整计划》中缩股方案实施的公告称,缩股实施日为2014年6月25日,除权日为2014年6月27日。实施缩股方案后,公司总股本由重整前的160184万股缩减至19892万股,公司股东持股数根据缩股方案相应缩减。实施缩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总额计算的2013年度每股收益为0.1652元。由于公司总股本缩减,公司股票作除权处理,除权后参考价为16.75元/股。

 根据缩股方案,以西宁国新、张邻所分别持有公司股份为基数,按照98%的比例实施缩股,完成缩股后,西宁国新、张邻所持有公司股份每100股缩减为2股;以陈高琪所持公司股份为基数,按照90%的比例实施缩股,完成缩股后,陈高琪所持公司股份每100股缩减为10股;除西宁国新、张邻、陈高琪以外的其他股东,以其持有公司股份为基数,按照84%的比例实施缩股,完成缩股后,其他股东所持有公司股份每100股缩减为16股。

 公司表示,本次缩股事项实施完毕后,公司将根据《重整计划》的要求开始下一步的股份让渡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