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77 证券简称:亿利能源 公告编号:2014-063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上午9:30;

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甲129号金隅大厦F15A一号会议室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1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164,616,348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55.73

(三)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田继生先生主持,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 数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1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报告1,164,616,3481000000
2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报告1,164,616,3481000000
3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1,164,616,3481000000
4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1,164,616,3481000000
5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1,164,616,3481000000
6关于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1,164,616,3481000000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反对票数弃权票数是否通过
7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7-1选举田继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164,616,34800
7-2选举尹成国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164,616,34800
7-3选举张素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164,616,34800
7-4选举孙晔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164,616,34800
7-5选举周自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164,616,34800
7-6选举张振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164,616,34800
7-7选举匡树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164,616,34800
8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8-1选举杨列宁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1,164,616,34800
8-2选举赵美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1,164,616,348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的全过程由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陆彤彤律师、燕学善律师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亿利能源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各项议案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证券代码:600277 证券简称:亿利能源 公告编号:2014-064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26日14:00在北京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甲129号金隅大厦F15A一号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7人,亲自出席会议董事7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田继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是合法、有效的。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更名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为了聚焦主业,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业务,公司全称由“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内蒙古亿利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原公司章程:

“第四条 公司注册名称: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INNER MONGOLIA YILI ENERGY COMPANY LIMITED”。

修订为:

“第四条 公司注册名称:内蒙古亿利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INNER MONGOLIA YILI CLEAN ENERGY COMPANY LIMITED”。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另外,公司名称变更需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实际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二、《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田继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期三年,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三、《关于选举产生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一)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由3名董事组成,田继生先生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成员为公司董事孙晔先生,独立董事张振华先生。

(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由3名董事组成,独立董事张振华生先生担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成员为公司董事孙晔先生,独立董事匡树辉先生。

(三)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由3名董事组成,独立董事周自盛先生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成员为公司董事张素伟先生,独立董事张振华先生。

(四)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由3名董事组成,独立董事匡树辉先生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成员为公司董事尹成国先生,独立董事周自盛先生。

以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四、《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张素伟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五、《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程文卫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六、《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张军强先生、高智军先生、刘强先生、杜朴先生、程文卫先生、姜勇先生、赵冬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艾宏刚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七、《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公司组织修订了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的实施细则,包括《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以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八、《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了加强公司对外投资活动的内部控制,规范对外投资行为,防范对外投资风险,保证对外投资的安全、收益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企业会计准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修订了《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九、《关于制定<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加强公司对外担保管理,规范对外担保行为,有效控制对外担保风险,确保公司资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制定了《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附件:高管简历

田继生: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宁夏西部氯碱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电英力特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现任亿利资源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本公司董事长。

张素伟:男,汉族,197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曾任先后担任中钢南非铬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中钢南非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钢国际南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钢毛里求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钢非洲代表处总代表,中钢炉料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兼第一副总经理;上海复星矿业资源事业部总经理。现任亿利资源集团董事,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军强:男,汉族,1974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曾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滦县古冶分公司经理,内蒙古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内蒙古亿利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亿利化学总经理。

高智军:男,1976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亿利丽生中药材有限公司经理,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亿兆华盛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强:男,196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曾任杭锦旗聚能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伊金霍洛旗东博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矿长。

杜朴:男,1961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枣矿集团柴里煤矿副总工程师、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山西中阳荣欣焦化公司高家庄煤矿矿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程文卫:男,196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学历。曾任宏源证券公司研究所所长,渤海证券研究所所长,国开证券研究中心总经理,投融资、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艾宏刚:男,1973年9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曾任北京信海丰园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规划中心副总监、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监。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姜勇:男,汉族,196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助理工程师。曾任利川化工车间主任、利欣化工总经理、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氯化苯项目公辅工程负责人、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现任达拉特分公司总经理。

赵冬: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达拉特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鄂尔多斯市亿利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股票代码:600277 股票简称:亿利能源 公告编号:2014-065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26日16:00在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甲127号金隅大厦F15A一号会议室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杨列宁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是合法的、有效的。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杨列宁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特此公告。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6月26日

证券代码:600277 证券简称:亿利能源 公告编号:2014-066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更名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6月26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名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为了优化产业结构,聚焦清洁能源,突出经营主业,真实、客观的反映公司经营情况,公司拟向工商机关申请变更公司名称,并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如下:

原公司章程:

“第四条 公司注册名称: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INNER MONGOLIA YILI ENERGY COMPANY LIMITED”

修订为:

“第四条 公司注册名称:内蒙古亿利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INNER MONGOLIA YILI CLEAN ENERGY COMPANY LIMITED”。

公司名称变更尚需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实际核定为准。

该事项还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