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华能源
牵头打造曹妃甸页岩气产业园
于萍

 东华能源6月26日晚公告称,公司与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曹妃甸东华能源页岩气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按照协议约定,由东华能源牵头在曹妃甸工业区建设“东华能源页岩气新材料产业园”,园区总规划面积约为20000亩,分期实施。东华能源负责东华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在工业区内投资建设“东华能源页岩气新材料产业园”,通过技术引进、合作投资、下游招商等多种方式完成项目的规划和建设。项目规划建设投资乙烯、丙烯、丁烯等基础石化原料,并向下游新材料产业延伸,未来在曹妃甸形成页岩气新材料产业基地。

 东华能源表示,根据市场需求和审批情况,尽快启动液化气码头仓储项目(包括配套建设2个5万吨级企业自备码头)、66万吨/年丙烷脱氢(2套)及下游聚丙烯、环氧丙烷等项目、100万吨/年乙烷裂解制乙烯(2套)及下游聚乙烯等项目。2014年6月份开始启动东华产业园的各项工作,力争在2020年前完成东华产业园全部规划项目。(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