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07

 公司新闻

 宝利来“意乱情迷”为哪般

 追逐热点似散户

 宝利来“意乱情迷”为哪般

 从6月25日开始,宝利来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具体事项尚未披露。

 事实上,宝利来近一时期资本动作不断,只是其收购的资产往往滞后于市场热点。市场人士认为,按照一般的市场逻辑推测,宝利来的各种资本动作应该是为明年大股东解禁做准备。只是,实际控制人入主公司十多年,上市公司仍没有寻找到可持续发展的主业,如今将宝押在可能并不靠谱的手游上,是否能够激起市场的兴趣,能否满足利益相关方的市值需求,尚应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