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飞集成创逾三年新高
魏静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作为重组股的第一牛股,成飞集成在最近一个多月时间内高调走出了翻两番的超强行情。短期来看,成飞集成的技术上冲惯性,很有可能继续推升该股创历史新高值;不过,“高位不胜寒”的恐高氛围也会随之蔓延,投资者短期博弈的风险较大。

 昨日,成飞集成高开后曾短暂遭遇获利盘的打击,但很快追涨资金就大幅涌入,不断推高其涨幅,临近尾盘,该股强势封住涨停板,报收51.92元,创出了2010年9月份以来的历史新高值。

 成飞集成惯性创新高的背后,是优质军工资产注入所带来的底气。5月19日,成飞集成发布公告称,将以每股16.6元的发行价,向中航工业、华融公司及洪都集团三家资产注入方定向发行股份,购买沈飞集团、成飞集团及洪都科技100%股权,并进行配套融资。其中,注入资产包括歼击机、空面导弹等核心防务资产,预估值达158.47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停牌前成飞集成的总市值不过50亿元出头,这笔百亿资产的注入不仅使公司市值规模快速翻数倍,而且令其成为中航工业防务资产的整体上市平台,也将使其估值出现质的飞跃。技术层面而言,尽管成飞集成还可能存在惯性冲高的可能,但目前这一阶段已属于勇敢者的博弈游戏,投资者暂时不宜再追加融资买入仓位。(魏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