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ST超日重整申请获法院受理
王小伟

 *ST超日6月27日公告,公司26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民事裁定书》及《决定书》,裁定受理申请人上海毅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对*ST超日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担任*ST超日公司管理人。

 根据《企业破产法》规定,自上海一中院裁定受理*ST超日破产重整申请之日起,“11超日债”将被视为到期,并同时停止计息。*ST超日提示,即使公司的破产重整计划得到通过并执行完毕,“11超日债”债券持有人也存在不能全额受偿的可能。(王小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