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谊嘉信拟4.6亿元收购迪思传媒
王小伟

 华谊嘉信6月26日晚间公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迪思投资、黄小川等5名股东合计持有的迪思传媒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6月27日开市起复牌。

 以2014年4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迪思传媒100%股权的预估值为4.6亿元。其中,交易对价的69%以发行股份支付,交易对价的31%以现金支付。根据迪思传媒100%股权的预估值,华谊嘉信将发行股份2415.525万股,发行价格确定为26.27元/股(除权后为13.14元/股);以现金支付14260万元。同时,华谊嘉信拟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预计募集资金总额1.53亿元,配套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支付现金对价。

 迪思传媒致力于为品牌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关系服务,而华谊嘉信是本土最大的线下营销服务机构之一。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其将迅速扩充公共关系板块,公司“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集团”的战略目标又向前跨了一大步。(王小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