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大智慧 证券代码:601519 编号:临2014-039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4年6月11日刊登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31),现就《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中内容做补充说明如下:

 本公司将于6月26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本公司于2014年5月30日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会议提出公司由于业务众多,各种持牌业务与非持牌业务交叉,不利于进行良好管控,对证券投资咨询牌照的持续持有已构成障碍,因此决定不参加2013年度投资咨询机构年检,并依此会议精神向上海证监局提交了不参加2013年年度检查的申请。该事项已提交6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不参加投资咨询机构年检将会导致本公司不再持有证券投资咨询牌照,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中已明确提示“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是公司重要业务之一,短期内会减少公司收入并增加较大调整成本”。经测算投顾类业务约占公司去年主营业务收入的25%,同时在服务客户及开拓新业务方面也会令公司增加一些成本。本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