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9、299901 证券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2014—025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H股新股近期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背景概述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13年12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网站(www.cimc.com)上发布了《关于增发H股新股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CIMC】2013—056),内容有关(其中包括)(1)关联交易-根据一般授权向一名关联人士发行H股新股及(2)根据一般授权发行H股新股(“发行事项”);于2014年3月8日发布了《二○一四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CIMC】2014-005),内容有关(其中包括)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投票表决结果;于2014年6月24日发布了《关于修订有关发行H股新股认购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CIMC】2014—023),内容有关(其中包括)修订有关发行H股新股的认购协议。

 二、发行事项的近期进展情况

 发行事项目前正由中国证监会进行审查,并须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本公司现时预期发行事项将于2014年年底前完成。经考虑监管审核程序后,本公司及认购人同意将认购协议的最后截止日期由认购协议日期后满六个月之日(或订约方可能书面同意的另一日期)延长至本公司董事会将于2014年6月27日举行的本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上获授的一般授权届满之日(即2015年6月25日)(或订约方可能书面同意的另一日期)。倘发行事项于2015年3月6日之前仍未完成,则本公司将召开另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供股东重新审批发行事项。

 一旦发行事项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本公司将另行刊发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