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1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主要内容

 近日,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收到招标人宁波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招标代理浙江远大公路水运工程咨询事务所发出的《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以下简称“中标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杭州湾跨海大桥杭甬高速连接线公路工程(余夫公路至小曹娥互通段)支座采购;

 2、中标价:43,166,337元;

 3、预计材料供应时间:36个月(以实际为准);

 4、公司将在收到本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与招标方签订正式合同,并按相关规定向招标方提交履约担保。

 二、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金额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3.46%。若公司能最终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2014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存在一定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招标方签订正式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本次预计材料供应时间为36个月,公司董事会将依据实际进展情况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