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14-037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以书面方式发出通知,于2014年6月2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经各位董事审议,会议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将本公司持有的葛洲坝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葛洲坝新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权注入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将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葛洲坝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葛洲坝新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股权,以增资的方式注入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根据评估结果,2013年12月31日葛洲坝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权益评估值为27080.98万元、葛洲坝新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东权益评估值为20017.08万元。注入完成后,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50000万元增至97098.06万元,葛洲坝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和葛洲坝新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与Soroof国际公司合资设立沙特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与Soroof国际公司合资设立沙特子公司。子公司中文名称为“葛洲坝苏优福国际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Gezhouba Soroof International Company”,注册地址在沙特胡拜尔市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路AlJuffali大厦,注册资本为100万沙特里亚尔(折合人民币约16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60%,Soroof国际公司出资40%,双方均以现金出资。经营范围包括以下各类基础设施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施工:大坝和输水工程;供水、排水、水处理以及海水淡化工程;铁路、地铁、公路、桥梁、港口和机场工程;工业工程(包括:水电厂、热电厂、风电场、太阳能电站、生物质发电厂、核电厂、城市固体废物发电厂、石油和天然气田、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设施、炼厂、石化厂);商业项目(包括:办公楼、公寓和住房);设备和原材料进出口。

 三、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厄瓜多尔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工作调整,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厄瓜多尔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袁佳复先生变更为刘琛先生。

 四、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茨瓦纳代表处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在博茨瓦纳设立代表处。代表处中文全称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茨瓦纳代表处”,英文全称为“Botswana Office of China Gezhouba Group Company Limited”,代表处办公地址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市(Gaborone)。

 五、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摩洛哥代表处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在摩洛哥设立代表处。代表处中文全称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摩洛哥代表处”,英文全称为“Morocco Office of China Gezhouba Group Company Limited”,代表处办公地址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市(Rabat)。

 六、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毛里塔尼亚代表处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在毛里塔尼亚设立代表处。代表处中文全称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毛里塔尼亚代表处”,英文全称为“Mauritania Office of China Gezhouba Group Company Limited”,代表处办公地址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市(Nouakchott)。

 七、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塞内加尔代表处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在塞内加尔设立代表处。代表处中文全称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塞内加尔代表处”,英文全称为“Senegal Office of China Gezhouba Group Company Limited”,代表处办公地址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市(Dakar)。

 八、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土耳其代表处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在土耳其设立代表处。代表处中文全称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土耳其代表处”,英文全称为“Turkey Office of China Gezhouba Group Company Limited”,代表处办公地址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Ankara)。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