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计算机
再成融资“香饽饽”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昨日上市的三只新股受到资金热捧,再度激发了场内人气,计算机板块再度上攻,表现强势。值得注意的是,6月25日多只计算机股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显示融资客对于这条做多主线依然青睐有加。

 6月25日,沪深股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4063.06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小幅增加。其中,融资余额为4034.80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7.69亿元;融券余额为28.26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降了0.61亿元。

 融券方面,统计显示,6月25日沪深股市融券净卖出量居前的证券分别为农业银行、中国石化和国电电力,当日融券净卖出量分别为308.86万股、265.35万股和200.01万股。

 融资方面,6月25日,沪深股市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证券分别为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农产品和嘉实沪深300ETF,当日融资净买入额分别为1.50亿元、7251.49万元和5485.66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科大讯飞、浪潮软件、远光软件等多只计算机股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市场人士指出,昨日计算机板块热点有所扩散,大数据、云计算、IPV6概念纷纷走强,板块中热点能否轮动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如果热点能够有效轮动,计算机板块仍有望向上拓展空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