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股交中心
挂牌企业突破千家
高改芳

 □本报记者 高改芳

 

 6月24日,来自全国16个省26个地市的74家中小微企业集体登陆上海股交中心报价系统。据不完全统计,上海股交中心一月内新增挂牌企业134家。至此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企业突破千家大关,挂牌数量达1085家。

 威海市中小企业局局长蔡琳带领该市第一批三家企业来上海股交中心挂牌。据介绍,威海幸福门旅游文化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股交中心举办了Q板挂牌仪式。这是威海市首家以旅游地产运营为主业在Q板挂牌的中小企业,也是威海市第二家在上海股交中心Q板挂牌的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