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亿城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
转让子公司西海龙湖65%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16 证券简称:亿城投资 公告编号:2014-049

 亿城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

 转让子公司西海龙湖65%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了推动公司实施战略转型,2014年3月31日,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北京西海龙湖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海龙湖”)65%股权。2014年4月8日,公司接到北交所通知,截至挂牌公告期满,西海龙湖65%股权征得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一家,为北京大德盛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大德盛世”)。2014年6月4日,公司与大德盛世签订了《非国有产权交易合同》,以81930.71万元向大德盛世转让西海龙湖65%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4月1日、4月10日、6月6日分别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挂牌转让子公司西海龙湖65%股权的进展公告》。

 近日,公司转让西海龙湖65%股权的工商过户变更手续办理完毕,并已收到全部股权转让款81930.71万元以及西海龙湖偿还的股东借款61633万元。至此,公司不再持有西海龙湖股权。

 特此公告。

 亿城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