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301 证券简称:东方市场 公告编号:2014-031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市场提升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公开招标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2013年1月17日召开的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实施市场提升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即东方国际纺织城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建设。本项目具体情况详见 2012年12月28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2-050)。本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公司于2014年6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以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市场提升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公开招标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招投标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本项目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专家小组论证意见,确定本项目主体工程公开招标的施工总承包企业的要求。上述内容详见2014年6月14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29)。

 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以及苏州市吴江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出具的书面审核意见,于2014年6月25日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1、工程规模:169,524.49平方米

 2、投资估算:55,000万元

 3、招标范围:土建、安装、室外附属的施工及其他专业工程的管理、配合服务?

 4、计划开竣工日期:2014年8月8日至 2016年12月31日

 5、投标人资格审查合格必要条件:

 (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企业注册资本金11000万元及以上(以营业执照原件为准,营业执照没有标注的以工商部门出具的其他书面材料原件为准);

 (2)拟选派注册建造师资质类别等级:建筑工程一级资质;并取得安全B类证书;

 (3)投标人及其拟选派的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需符合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资格审查办法第十一条之规定;

 (4)申请人必须列入2014年度吴江区政府投资建筑工程(房屋建筑)预选承包商名录(Ⅰ)组或者2014年度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房屋建筑)预选承包商名录(Ⅰ)组;

 (5)投标人的投标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

 6、投标文件的提交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时间:2014 年7月28日13:30时止

 (2)地点:吴江市有形建筑市场(吴江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特此公告。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