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4-039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4年6月20日以电子邮件或书面送达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9: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董英先生、董事杜陆军先生因出差未出席本次会议,董事会于2014年6月25日10:00前收回有效表决票7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编号为“2014-040号”的《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独立董事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本次公司对外投资认购“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份额的事项未违反相关规定;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我们同意公司以4000万人民币自有资金投资于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经书面记名表决,该议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二、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经书面记名通讯表决,该议案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

 三、关于《2014年新增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经书面记名通讯表决,该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4票回避表决获得通过。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4-040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企业名称: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投资金额:40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为进一步提升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资金收益,建立安全的资金运作模式,公司拟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认购成都汇智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智信公司”)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以下简称“投智瑞峰”),有限合伙人份额,公司将以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

 (二)该项对外投资已经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上市规则》、《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制度的规定,该议案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该项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投资项目概况

 (1) 企业名称: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 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成都汇智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3) 企业性质:有限合伙企业

 (4) 企业住所:成都高新区肖家河正街11号2幢1楼

 (5) 营业期限:5年

 (6)成立时间:2014年1月9日

 (7) 目标规模:6亿人民币

 (8) 主要募集对象:国企、优质民营企业、银行

 (9)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不含金融、期货、证券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不含前置许可项目,涉及后置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10) 投资领域:云南及贵州的煤矿贸易融资项目及补充其生产流动资金

 (11)资金托管人:具有托管资格的商业银行

 (12)普通合伙人:汇智信公司

 三、普通合伙人概况

 (1) 企业名称:成都汇智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陈建宁?

 (3) 营业执照注册号:510109000421626

 (4) 组织机构代码:092823548

 (5) 企业住所:成都高新区肖家河正街11号2幢1楼

 (6) 注册资金:1000万元?

 (7)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企业,从事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 历史沿革:汇智信公司是由成都投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自然人陈建宁共同发起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中成都投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四川省属国有控股公司,出资500万元,股权占50%,为汇智信基金管理公司控股股东;云煤能源出资50万元,股权占比5%,并委派一名董事。

 四、合作项目主要内容:

 1、本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的投资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

 2、出资方式:每一有限合伙人根据其与普通合伙人签署的关于单一投资项目的《认缴协议书》约定金额和期限,向合伙企业缴纳其认缴的出资额。

 3、合伙目的:目的为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等业务,为全体合伙人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

 4、合伙企业营业期限:5年,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算

 5、投资范围:云南及贵州的煤矿贸易融资项目及补充其生产流动资金

 五、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1、通过汇智信公司的资源优势及专业的管理能力,预期将提升公司的资金收益,对于公司本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2、本次投资作为一种商业行为,具有投资回报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投智瑞峰所投方向主要是煤矿,该行业属于高风险的业,存在安全事故等风险,将会对公司本次投资的资金及收益产生风险;同时也会存在项目投资收益不及预期的风险。

 4、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本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4-041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关于此项关联交易表决的情况:该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已经2014年6月25日

 以通讯方式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会议审议通过,其中经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推荐选举产生的董事张鸿鸣先生、李治洪先生、李立先生、张昆华先生回避了该项议案的表决。该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日常关联交易情况表

 2014年下半年,公司预计所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存在超过年初预计范

 围的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3年修订)的相关要求,公司应对2014新增的关联交易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

 单位:万元

 ■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关联方基本情况

 (1)云南泛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安宁市昆钢物流园

 法定代表人: 李树亮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电子商务服务及配套增值服务,国内贸易,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口。(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云南泛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参股公司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公司关联方。

 履约能力分析:良好

 (2)云南华云天朗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克邹映

 注册地址:安宁市连然镇龙宝寺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各型环保设备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配件销售;废气、废水、物理性污染、固废的环境污染治理工程的技术设计及咨询服务;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废物综合利用(仅收集、销售、提供技术服务,不得进行生产、加工、制造);房屋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施工;建筑、劳务分包工程。金属结构件、标准件及机械零部件加工制造、冷作铆焊;机械修理安装;薄板制品加工制作及表面喷涂装饰;五金交电、机电产品销售。(以上经验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云南华云天朗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为公司关联方。

 履约能力分析:良好

 (3)昆明春景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曹建波

 注册地址:呈贡县龙城镇百合花园会所

 注册资本:1000 万元

 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绿地养护,园林机械的销售、出租;园林绿化技术咨询服务;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昆明春景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昆明钢铁

 控股有限公司,为公司关联方。

 履约能力分析:良好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昆钢煤焦化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与上述关联方的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为: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同期市场价格为参考,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定价,与市场销售或购买同类产品、接受或提供服务的价格不存在明显差异。

 四、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的发生是公司业务特点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制度的规定,交易行为是在公平原则下合理进行,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没有损害本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五、独立董事的意见

 作为独立董事对该日常关联交易议案的相关资料事前进行仔细审阅,并就相关事宜向公司人员进行了询问后认为,此次公司与相关关联方的拟新增的日常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经营需要,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交易定价公允、合理,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关于2014年新增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并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4-042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传送会议资料、以通讯表决方式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召开,应参与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并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10:00前收回有效表决票3张。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经书面记名表决,该议案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2014年新增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经书面记名通讯表决,该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