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酒快到”
老白干酒进军O2O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6月25日,老白干酒宣布同酒仙网及其旗下O2O平台“酒快到”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老白干酒将与酒仙网展开深度合作,并计划携河北全省范围内的近万家终端店入驻“酒快到”。

 老白干酒副总经理兼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生表示,在行业调整持续深入的当下,酒企都在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实施营销变革与创新,而电商渠道已成为酒企渠道创新的主要方向之一,“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拉动1亿元左右的销售。”

 据介绍,本次合作“酒快到”凭借互联网技术,帮助老白干酒及其终端商实现线上线下的互联互动;“酒快到”也可以借助老白干在河北区域市场完善的经销网络,加强在当地市场的终端网络覆盖,并有效提升“酒快到”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6月9日开始,“酒快到”APP在北京、上海、广州、石家庄等11个大城市启动试运行,目前用户量已突破4万。“酒快到”APP目标是于年底前覆盖20万家酒类终端,实现全国2000多个县市的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